今天20cm涨停板11个票,又是个小高潮,有几个票都是次新股。没有我真正想要的那种20cm首板票,有些交易机会就是应该要放弃。只要我有足够的耐心,那么我就一定能抓到20cm涨停板并且能获利了结。
我昨天非常后悔着急进了美诺华,今天亏三个多点割肉了。昨天进的众信旅游,开盘后拉升途中抛掉的。
今天只进了一个票,中路股份,而且只用了一成仓。我想说下,云南能投,我在前天半路进场,昨天开盘后拉升走了,没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