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仓海联金汇,继续持股鞍重股份。
我是个从来都不靠运气的人,因为我一直信奉成功是足够努力后的水到渠成。想起自己做生意的时候,我几乎天天除了吃饭睡觉基本都在工作,每天都工作到夜里12点左右才休息。我从来没想过依靠任何人,因为那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那样的人生我感觉没有价值,没尊严也很可怜,我享受通过自己努力后收获的喜悦。
经住了大盘大跌的考验,未来可期。
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