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心得了
展开
有段时间没露面了,因为做得不好,大盘不好,当然自身原因为主,以为打板不需要看大盘,发现是错的,大盘还是尤为重要的。当大环境不好的时候,就应该休息
之前我一直都是做中长线,波段的,一年也能做个百分之三五十,但是手法有个毛病,也不能说不好吧,就是不认输,被套了就一定要等目标价才出手,由此有一次一支票拿了一年半才赚40%,那可真是难熬啊。。。。。
后面我想了想
之前我一直都是做中长线,波段的,一年也能做个百分之三五十,但是手法有个毛病,也不能说不好吧,就是不认输,被套了就一定要等目标价才出手,由此有一次一支票拿了一年半才赚40%,那可真是难熬啊。。。。。
后面我想了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