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就都被核!!还走就立马走,白白耽误时间,还往往割在最低!1111是开仓问题,就不该进,就算板块强也应该做最强的,明显得量能不足,可能这个票我每次买都挣钱,所以太主观臆想了。证券就不说了,以后除了整个板块起来,不然坚决不碰,任你上窜下跳!![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