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这只票,早盘竞价爆量,高开七个多点,而且盘口顶着很多的买单,就知道它肯定会上板,封住封不住不知道。
但为什么有大佬说上板才可以关注?既然这么明显的知道它肯定会上板,半路关注和上板关注还有啥区别?如提前挂单也不至于在涨停板上买了。
按这个实际情况,上板关注除了提高成本也没有别的意义了。
看了万狮虎的关于技术方面的帖子,也总说到上板才可以买。也有好多的大佬也说到打板才有确定性。
我板上买的,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