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割肉,右手追高
展开
这是常态。割肉不一定是坏事,追高很可能是好事。
为什么我只做弱转强个股,因为一个健康的个股周期包括弱转强——强转强——强转弱,如果我们一味地追强,有可能次日就去到强转弱而无溢价,因此做弱转强确定性最高,因为之后还有强转强的溢价。
弱转强有两个模式。
第一种模式,是前一天烂板或者尾盘若封涨停,此为弱,若第二天开盘竞价大幅高开,此为弱转强的确定,虽然转强后有可能转弱,但一般情况下会延续强转强,
为什么我只做弱转强个股,因为一个健康的个股周期包括弱转强——强转强——强转弱,如果我们一味地追强,有可能次日就去到强转弱而无溢价,因此做弱转强确定性最高,因为之后还有强转强的溢价。
弱转强有两个模式。
第一种模式,是前一天烂板或者尾盘若封涨停,此为弱,若第二天开盘竞价大幅高开,此为弱转强的确定,虽然转强后有可能转弱,但一般情况下会延续强转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