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升和星湖为什么会走成这样。
展开
不是当初题材?
没有跟风盘,主力怕拉太高给砸吗?
所以主力拉了几个板,然后提前出货吗?
没有跟风盘,主力怕拉太高给砸吗?
所以主力拉了几个板,然后提前出货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