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上一个贴大家应该知道我的水平了,后来没有更新,还是因为迷茫了,有一个月运气很好竟然翻倍了,最后还是自己控制力吧,重来不考虑风险,又亏完了。想法有很多就会有很多买点,其实大部分都是在赌博,现在觉得还是打板最确定,但前提是当天情绪允许。现在的水平是明明知道什么时候不能做,还是忍不住会做。做股票一年了,比刚开始懂得很多,但钱越亏越多。这次再次回来,心态好了些,对赚钱欲望降低了很多,卖点统一标准,也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