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月份收益-14.79。
展开
算是亏了15个点儿吧。4月份到现在亏了5个点。原因在哪儿呢?总龙头崩的时候没又买进了别的股票,造成了大面。这可是我给自己规定的卖点呀!之前做浙江建投赚的钱都亏进去,还要再赔一部分本儿。贪吃吃了一嘴,结果成了买单的了。做股票真的很难,难的就是审时度势,理解市场,认识自己,管住手,在适合的时候空仓,在适合的时候建仓还要在适合的时候卖掉,太难了,这tmd。十几年了稳定亏损,很少有哪个月是赚钱的,一年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