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二天,莫名的堵,各种的不舒服,却不知道问题在哪?为赋新词强说愁?我想是。

市场严重下滑,任务完成差距巨大,有点感觉像空中楼阁,找不到落脚点。

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下周应该会迎来回调的一笔。那么,我们将如何面对是好?

一个字,稳!找稳的切入点才是王道。

x老师说,在大盘回调的时候,没有什么是值得去操作的。

但是,我们可以选出接下来可以密切跟进的标的,稳定的标的。

是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