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盈利一天饭钱
展开
盘中清仓平煤和吉翔感觉走势已经坏了,继续持有翠微,半路红盘入楚天龙,现在已经有8个点得盈利,尾盘入手湖北广电,没想到直接跌了5个点。整天下来感觉翠微有人在控盘,21块附近一直突破不了,换手率也上去了,但是量还是不够,明天看看能不能顺利突破21,量能能不能上去。[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