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合肥城建,打板大悦城
展开
今天开盘卖出了合肥城建, 买了个寂寞,然后下午打板了大悦城,可惜没封住,封住了就是好股了,代表启动了,没封住就被淘汰了。今天亏损5个点,总资金目前23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