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日实盘更新,好无聊~学行思666
展开
4-7日
操作稀烂,一把好牌打输
1,紫鑫药业开盘5个点,3个点反弹没卖,算了卧倒一天,明天再说。
2,打板西仪股份以为排不进去了,撤单,又打板四川双马,炸了。明天割,无聊的一天。。。[图片]
[图片]
[图片]
操作稀烂,一把好牌打输
1,紫鑫药业开盘5个点,3个点反弹没卖,算了卧倒一天,明天再说。
2,打板西仪股份以为排不进去了,撤单,又打板四川双马,炸了。明天割,无聊的一天。。。[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