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72天
展开
[图片]
沙河股份 南国置业被淘汰了 就剩下个一字板的武夷 南国也没卖好 买的两个那么弱 明天要被动了!
沙河股份 南国置业被淘汰了 就剩下个一字板的武夷 南国也没卖好 买的两个那么弱 明天要被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