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期的新冠主线到现在地产主线,其中的高标股都是出现滞涨甚至跌停,这在前两天表现都已经很明显了,市场已经发出信号告诉短线客冰点即将来临,要管住手。而我这个愣头青却不顾市场的提醒,依然满仓干,明天还要计提至少7%。亏损也不能埋怨市场。
以后冰点期管住手,谨慎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