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应该为你的账户负责,除了你自己
展开
不管行情好还是行情不好,总能看到很多大V左手龙头右手空仓,买的票都涨,跌的票都没,在这种环境下,好像每个时间段都应该交易,市场就是捡钱的,真的么,我尝试跟着某V买了几个股票,亏成狗,但是人家手中的股票仍然涨的风生水起,之前买的绝口不提,没有人应该对你的账户负责,如果你买卖随意,亏钱也是理所应当的,股市应该是行情好的时候赚一点,行情不好的时候管住手,一个上涨50%的股票,能从中赚取5%就够了,下午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