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这次能开启二波行情吗?
展开
今天五个点割肉了粤水电,这票我认输了。实际上,在上午开盘后10点钟,当时一直没有能翻红,我就知道,大概率是起不来了。如果当时走的话,我最多亏损一个点。结果我想格局再等等,后来还是亏5个点割肉了。盘中9:58开始往下掉,我就知道,惨了,这个肉估计割定了。当时手有点软,想再等等。显然,我不够尊重市场本身的表现。我内心有点不甘心,上一次才在中欣付出代价出来。这次难道又要吃面了吗?我内心有点煎熬,同时还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