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今日操作
昨天进的鸡肉板块首板2只都止盈了。
今天地产板块的天保基建也止盈了。
还买了中交地产,早盘临开盘回复微信,导致中交地产没有在低位开盘直接进场。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接近涨停了,后来炸板回落到5个点附近又加了仓。没想到这货尾盘收在2个点附近。我估计明天还有冲高止盈机会,今天连板股仍然还是地产居多。
摒弃杂念,开盘前就要把精神调整到最佳状态才能顺利迎战。
鸡肉这次为啥能赚钱?因为是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