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好的系统?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什么是好的系统?买卖点清晰,个股一眼看过去就能判断他是上涨初期还是中期还是末期。初中期多格局,末期少参与,短线客必备。另外一眼判断反转走趋势,中长线爱好者你会不喜欢这样的判断逻辑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什么是好的系统?买卖点清晰,个股一眼看过去就能判断他是上涨初期还是中期还是末期。初中期多格局,末期少参与,短线客必备。另外一眼判断反转走趋势,中长线爱好者你会不喜欢这样的判断逻辑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