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事,早上回过神来,已经9点55了,错过了操作时间。
按照昨日预期,中科金财果然水下,但是没想到,这是要往水底摁跌停,今日必出,但是希望后面有机会回来。所以暂时没管。
3进4,我就选择深天地作为交易标的,但时间上已经不是最好的时刻了,水上5点左右入1/3,谁知道后面几乎跌停,又吃了大面!
眼看中科跌停封板,我承认当时心态有点崩,海南瑞泽开板,马上用最后的1/3干了它。是一个好标的,但是不是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