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抱歉我做不到每日更新,因为要生活,手头不宽裕,所以一旦股票被套就去跑跑网约车挣点钱,没心情也没时间每日报单,疫情严重了不敢出去了,再一个最近报考了cpa,预计在家时间多一些。
闲话不多说了,账户资金18000,实际上资金16000。因为有2个可转债中签,就转进来了2000。
其中一个转债赚了100多块钱,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