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做T今天少亏了4个点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说一下今天的总体情况。今天手上的票原来分餐分的五支,那中餐是在湖北广电,嗯北京路桥以及中国国贸,还有泰和集团产品基本上参会都差不多,就像开盘的时候,嗯,只有北方路桥是高开的,差不多就要进家,我就直接出了,高开了大概五个多点,后面他也成功上榜了,那比较可惜,没有拉住,那除了这支票之外,那剩下的汽车票全部都低开,或者就是开盘后直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先说一下今天的总体情况。今天手上的票原来分餐分的五支,那中餐是在湖北广电,嗯北京路桥以及中国国贸,还有泰和集团产品基本上参会都差不多,就像开盘的时候,嗯,只有北方路桥是高开的,差不多就要进家,我就直接出了,高开了大概五个多点,后面他也成功上榜了,那比较可惜,没有拉住,那除了这支票之外,那剩下的汽车票全部都低开,或者就是开盘后直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