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性重注定救不了
展开
我自己也有一点赌性重。昨天中间卖了粤水电,尾盘又买进了,今天吃了10个点大面。今天尾盘又去了地产。想着明天应该有一点反弹。不知道这一次准不准。好好加油吧,强行去冒着风险去做,承担这个亏损[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