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复盘 超出认知的回落
展开
[图片]
看到昨天外围大跌,对鹏辉的隔日挺不看好的,希望给个机会
早盘开盘后鹏辉挺强,但是锂电系大哥们都在水下,虽然在挣扎,不太看好,1分高点扔了
精装上板后 债拉一笔回落,卡着1分20线的位置搏一下,没成功,继续往下回落,但心里不慌,v字的概率非常大,不出所料上去了,成本位置横住,下午继续拉涨,1分高点卖了。
高潮来了,大盘回落,精装在7左右横住,我上了一笔,过了一会,看到1分有承接
看到昨天外围大跌,对鹏辉的隔日挺不看好的,希望给个机会
早盘开盘后鹏辉挺强,但是锂电系大哥们都在水下,虽然在挣扎,不太看好,1分高点扔了
精装上板后 债拉一笔回落,卡着1分20线的位置搏一下,没成功,继续往下回落,但心里不慌,v字的概率非常大,不出所料上去了,成本位置横住,下午继续拉涨,1分高点卖了。
高潮来了,大盘回落,精装在7左右横住,我上了一笔,过了一会,看到1分有承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