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力不够
展开
卖出天保基建,建仓粤宏远A。
卖出天保基建,被它昨天开板下杀留下阴影了。不过还是很看好它走二波行情,周一有机会还可以再进。
建仓粤宏远A,抄底的已经有5个多点的利润,不过这是个错误的操作,说好只做龙头,又没控制住抄了个底。
不得不承认自己经验能力还是欠缺很多,持股的定力不够,被主力轻轻一洗就洗出局了,也还不能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
[图片]
卖出天保基建,被它昨天开板下杀留下阴影了。不过还是很看好它走二波行情,周一有机会还可以再进。
建仓粤宏远A,抄底的已经有5个多点的利润,不过这是个错误的操作,说好只做龙头,又没控制住抄了个底。
不得不承认自己经验能力还是欠缺很多,持股的定力不够,被主力轻轻一洗就洗出局了,也还不能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继续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