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下来,我还是看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最明显的就是每天选股都有可以赚钱的机会,但是基本以冲高回落或盘中异动拉升之前先跑,以至于赚钱效果很差,这是在出货点上的问题,我所研究的其实说到底就是两样,一是进场的时机,二是出货的时机,进场的时机上我现在还是有点信心的,但是出货的时机一直拿捏不定,没有一个准确且能保持高胜率的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