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万,从头开始,要求不高,翻倍即可。
展开
炒股一年多了,开始价值投资,21年初那波下杀亏了,100万,慢慢熬到8月底,回本还盈利60万,然后9月开始亏钱,到了12月亏了200万,中间在头条加了一个人教我短线,直接到现在亏了,70万,中间还有一个人教我价值投资,又亏了60万。总结,听别人的永远走不出来,要自己悟道,加油,共勉。
分割线
今天上了,新疆交建,模式内选股。
海螺水泥以前的价投应该今天清掉,年线压制。[图片]
[图片]
分割线
今天上了,新疆交建,模式内选股。
海螺水泥以前的价投应该今天清掉,年线压制。[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