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淘股吧的第一贴
展开
作为又嫰又绿的新韭菜,我一没技术二没资金,好在有一个不急功近利的好心态。
拿出5万元,正式开启自己的炒股路。
发帖只为记录自己的交易,从中学总结。
有大神路过的话还请给一些入手的建议,从哪开始学。我是完全的小白,不胜感激。[图片]
拿出5万元,正式开启自己的炒股路。
发帖只为记录自己的交易,从中学总结。
有大神路过的话还请给一些入手的建议,从哪开始学。我是完全的小白,不胜感激。[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