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小感悟
展开
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以前一直追求去预判一只票未来的成长轨迹或走势?或者说我作为散户凭什么去判断?是信息特别牛逼还是对所有行业都深入了解了,或者说我会算命。仔细想想一家企业未来发展的如何,会有很多因素,也有很多不确定性,我们根据今天预判明天或许成功率是百分之50%,但是我们预判一家企业未来1年或者几年,那不是开玩笑吗?一场疫情,或者一个股东减持,或者某个生产风险,就可以导致企业灰飞烟灭。。这是个人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