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获利,右手追高
展开
[图片]
周四晚复盘我就决定天保和中交二选一。
今天天保和中交开盘即弱转强,选两个都没有错,其实中交开得更高,但是天保周四形态好于中交,而且盘中也好于中交,于是我就低吸了中交。
周一的话,天保应该直接一字了,所以我未必会有新操作,但开板就出。
周一弱转强可能标的,中交地产。形态上,大理药业不错。
周四晚复盘我就决定天保和中交二选一。
今天天保和中交开盘即弱转强,选两个都没有错,其实中交开得更高,但是天保周四形态好于中交,而且盘中也好于中交,于是我就低吸了中交。
周一的话,天保应该直接一字了,所以我未必会有新操作,但开板就出。
周一弱转强可能标的,中交地产。形态上,大理药业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