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懵逼了吧,农业咋样呢
展开
今天行情有点恶劣了,
早点止盈三和管桩,本以为能吃个三板,可是不给,也格局了,没法。。。。 [图片]
$新农开发(sh600359)$$敦煌种业(sh600354)$$大北农(sz002385)$
然后一路看戏,自己给自己说了今天不开仓,不开仓 可是看的,种子什么的,狂点神农科技, 这玩意点不到啊,忘了创业板只能挂3, 这一下没扫到,就彻底错失了,等回调又不想去了,以为就这
早点止盈三和管桩,本以为能吃个三板,可是不给,也格局了,没法。。。。 [图片]
$新农开发(sh600359)$$敦煌种业(sh600354)$$大北农(sz002385)$
然后一路看戏,自己给自己说了今天不开仓,不开仓 可是看的,种子什么的,狂点神农科技, 这玩意点不到啊,忘了创业板只能挂3, 这一下没扫到,就彻底错失了,等回调又不想去了,以为就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