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 打板北部湾港,卖出汇通集团
展开
个人操作:今天是吃大面的一天,上周五看汇通集团质量有点差,感觉今天是不会有什么溢价的,但是情绪上看海南瑞泽封板那么坚决,想必会带动起汇通集团,所以赌了一把在上周五打了汇通集团,结果被这波弱转强给欺骗了,今天直接跌停了,也果断止损,改打板了物流板块中的北部湾港,打这板呢也是有点赌徒心理了,今天受利好消息影响,物流板块集体暴涨,而北部湾港也算是物流板块中的龙头了,今天走出了三板的高度,早盘开盘一路强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