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操作:上周五打板的三和管桩在今天早盘高开后一路水下运行,看着形势不对果断在早盘小赚跑路,也算是赚了碗饭钱,虽然没吃大肉,但是做人不能贪心,小肉也算肉,吃肉总比吃面来的强,所以这波操作也算是成功了一大半,做短线没什么好留恋的,谁强谁留,而目前市场主线核心依旧是围绕着大基建,所以还是打板了基建板块中的宁波富达,本来北新路桥也想打的,但是开盘一字板,根本就没机会上车,而宁波富达挂的涨停价打板,本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