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贴中 本想再设附‘剧本’一次 为了谨慎些 但在贴中也加注了某段‘假设’ …… 而今天周一创指低开 更要命的是09:31 这一分钟 ! 资金被市场的这一分钟的交投量虾‘死’ 这哪是正常 ? 跑路黑周一啊 ……
话说主板权重 最近撒得最野的 非地产板块莫属 经历上两周轮番个股表现 这周 也较为难些喽 为啥 ? 震荡呗 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