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板了
展开
大盘暴跌,st跟跌,买了个早盘最强之一,尾盘炸的稀巴烂,加仓的大唐的部分吓得赶紧卖掉。[图片]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