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盘龙药业与盘龙转债
展开
在上周五盘龙转债被疯抢
多少人都觉得作为盘龙药业的正股上周五是低吸的好机会
结果今天直接又吃一枪[旺柴] 明天可能又是关灯吃面的一天 有什么逻辑吗?
仅为本人学记录
多少人都觉得作为盘龙药业的正股上周五是低吸的好机会
结果今天直接又吃一枪[旺柴] 明天可能又是关灯吃面的一天 有什么逻辑吗?
仅为本人学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