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教训了我,不要对强势股产生偏见
展开
今天挫败感特别强烈,$阳光城(sz000671)$大幅度低开,我就知道要跌停板。但是,还想抱一丝希望,不肯认输。后来第一次跌停板,我都还没有出掉。在盘中,内心很煎熬,在挣扎要不要出掉。想了想,不能一错再错。必须及时止损认输。在上午收盘之前,我还是决定割肉认输出局了。于是挂了跌停板的价格走掉了,上午开板后全都在跌停板清掉了。
今天一整天都是比较郁闷的。在于,我自己连续三次吃大面,
今天一整天都是比较郁闷的。在于,我自己连续三次吃大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