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买烂板,高潮顶一字,这个教训今日吃下了。没有空仓成功,主要上午有会要开,好几个标的看到时候已经来不及做准备了,犹豫了一下都没进去。本来就想继续空仓吧,偏偏看来看去又看到物流的二板,今天二进三实属好,就打了个物流烂二板。打后仔细一看后悔死了…明天物流二进三这种烂板都要被捶死了啊,明天核吧……

今天也是没有管住手的一天,也是没按自己计划来的一天。

该死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