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不能这样做,却偏要去做,做了之后又犯了错,犯了错又急于弥补,结果失去了全面考虑的环节再次去做同一件事,然后是错上加错,发现没法弥补了就开始摆烂,摆烂完了之后发现必须推倒重来,重来之后又在重复这些过程,这一两年好像除了心态变好了,其他啥也没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