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日实盘低吸安徽建工,成功又失败了~为什么呢?
展开
4-12
投降是不可能投降的!
空仓也不可能空仓的!
1,昨日两只炸板没有犹豫,竞价就一个字,割!!!
2,昨日出利好,物流一字一片,零售一堆涨停,偏偏我的南宁百货炸板,那好吧,无缘,下午半路追了新零售,杭州解百。
3,早盘5成仓低吸安徽建工,本来打算上板满上,结果一扭头一秒钟就涨停了,也就多亏打了5成仓,封板封了一天,尾盘最后几分钟炸了,地产不行了,基建也受影响,看明天能否弱转强了开盘。也多亏了
投降是不可能投降的!
空仓也不可能空仓的!
1,昨日两只炸板没有犹豫,竞价就一个字,割!!!
2,昨日出利好,物流一字一片,零售一堆涨停,偏偏我的南宁百货炸板,那好吧,无缘,下午半路追了新零售,杭州解百。
3,早盘5成仓低吸安徽建工,本来打算上板满上,结果一扭头一秒钟就涨停了,也就多亏打了5成仓,封板封了一天,尾盘最后几分钟炸了,地产不行了,基建也受影响,看明天能否弱转强了开盘。也多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