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复盘 全凭运气
展开
如果下午没v反,一切都将不一样。
傲农转债:
昨天拿的隔日,今天贪了,开盘后拉到1个多点没卖(对标温氏,温氏当时并不算太弱),大盘走低,加上扛不住-1.5左右扔了
鹏辉转债:
扔了傲农后,1.7上了鹏辉,也是奇葩,正股很强,债弱的不行,正股拉0.5,债才拉0.1,甚至回落。实在搞不懂,鹏辉债为啥强转弱。受大盘影响回落,波动算是挺小的。反弹到+1的时候扔了。因为实在受不了这个弱股性。同时心态也
傲农转债:
昨天拿的隔日,今天贪了,开盘后拉到1个多点没卖(对标温氏,温氏当时并不算太弱),大盘走低,加上扛不住-1.5左右扔了
鹏辉转债:
扔了傲农后,1.7上了鹏辉,也是奇葩,正股很强,债弱的不行,正股拉0.5,债才拉0.1,甚至回落。实在搞不懂,鹏辉债为啥强转弱。受大盘影响回落,波动算是挺小的。反弹到+1的时候扔了。因为实在受不了这个弱股性。同时心态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