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持股
国统 齐鲁 新疆交建 以岭 中国医药 蓝光发展。
蓝光前天要拉地天进的。昨天应该出的 开的弱 直接按。 结果今天还没出。该死的 人性。亏多了 等反弹吧。
齐鲁尾盘反抽走的。运气。刚好走在最高点 6.4 成交 回本价 提前定价了 运气。
其余锁仓。 进了尾盘破板的 安徽建工。模式外的交易。傻了。

知行合一。一 蓝光 跑路。安徽 不进。
明日 继续锁仓 以岭 中药。处理国统 和两个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