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心得记录
展开
这个帖子做日常心得记录。
我的持股模式应该是亏损3~5个点就应该止损了。没有模式是百分百正确的,模式追求的只是一个较高正确率而已。出现3~5个点的亏损就应该能说明:在这支股上该模式是不正确的了。所以以后再出现持股3~5个点的亏损就要坚决止损了。
我的持股模式应该是亏损3~5个点就应该止损了。没有模式是百分百正确的,模式追求的只是一个较高正确率而已。出现3~5个点的亏损就应该能说明:在这支股上该模式是不正确的了。所以以后再出现持股3~5个点的亏损就要坚决止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