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掉自己5年的复盘,烧掉了自己5年的总结。电脑抽时间也格式化了,粗略估计大概1500万字左右。没人教,又没有贵人命,只能自己拼了命的学,但似乎总是吊儿郎当。也不想打算一辈子被股市吊着,终究只是个副业。注册制也来了,谁知道以后又会面对多少事情。走到这里,我选择放弃。我觉得我足够成熟了,可以在股市里独当一面,如果输了,也放弃,不能以学的名义让自己终身毫无意义。人活着不是为了学的更多,而是为了活的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