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6个月打造出新的非打板交易模式,发个4万的实盘试验一下,看我怎么亏的。
展开
为了打新股我账户分成了4个,,1个打板,2个中长线,另外1个实验新模式。
长城证券的账户挂单成交是最快的,我用来打板了,东方财富是最慢的,严重时候延迟20秒,用来做中长线了,目前展示的账户是湘财证券的,也挺慢的,算是中等吧。
这次只展示一个是最近研究出一种模式,早盘开盘和尾盘收盘和盘中随时交易,发个实盘,为了督促自己知行合一,按模式操作,希望大神们多指教。也请大家帮忙提点一下,找下这套交易模式的缺
长城证券的账户挂单成交是最快的,我用来打板了,东方财富是最慢的,严重时候延迟20秒,用来做中长线了,目前展示的账户是湘财证券的,也挺慢的,算是中等吧。
这次只展示一个是最近研究出一种模式,早盘开盘和尾盘收盘和盘中随时交易,发个实盘,为了督促自己知行合一,按模式操作,希望大神们多指教。也请大家帮忙提点一下,找下这套交易模式的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