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老毛病又犯了。
前几天找了一些自己的操作问题,给自己找了一个思路,按着思路做了几天,不说别的吧,整体是好的。
昨天下午把盈利的票出了后,看来看去没有很合适的去开新仓,这个时候老毛病就开始了,为了开仓而开仓,买完有种感觉,就像是去赌场,赢钱了,感觉无所谓了,然后去瞎下注,就好像推下去的是塑料,不是银子,完全没有客观意识的行为。
开完仓就发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等待的就是思绪混乱,然后还犯贱的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