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鸡实盘快亏完
展开
二月份正式入局,小赚,信心满满,结果被大A疯狂摩擦,拿了两万多点,已经亏了一万6了,不死心,加了两万五进去
还能有救吗?学了很多操作,和看盘,总是被摁死
第一张是同花顺没算亏损进去
[图片]
[图片]
还能有救吗?学了很多操作,和看盘,总是被摁死
第一张是同花顺没算亏损进去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