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号 打板中储股份,平躺北部湾港
展开
个人操作:昨天打板了物流板块中的龙头北部湾港在早盘后一直在水下游走,本来我是想跑的了,但是看到集合竞价广汇物流的封单,给我惊住了。于是我坚持拿住了,好在午盘强势拉升顶死,并且确定明天有溢价性,不然我可能会因此错过一只妖股,物流板块如同我昨天说的一样,短期内还会有延续,所以我今天开了个新仓,还是打了物流板块中的中储股份,从分时线上看这票的回封的力度很强势,并且质量很好,明天应该有不错的溢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