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也是一日游啊,看券商板块拉一下就抛了,大概是昨天的筹码吧。 午盘还赚5个点 收盘少了3个点,还好计划是轻仓
展开
[图片]
[图片]
北部早上出了,全是做了下对冲,云南买入三层仓,明天不高开就核了。明日计划是空仓不买
[图片]
北部早上出了,全是做了下对冲,云南买入三层仓,明天不高开就核了。明日计划是空仓不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