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物流板块的中储股份,今天高开直接拉升顶板后又开了个W型的缺口,好在回封的力度很强,快速的回封并且顶死,原本以为是稳妥妥的了,尾盘就没去盯盘,结果没想到会承接昨天基本板块的行情,在收盘前10分钟炸板了,而前天打板了他的大哥北部湾港今天一字开板后又被炸开了板,本来是想跑的,按照逻辑,板块龙头一般走到这个高度都容易被后排卡位,结果犹豫了下,盘面又快速的回封上了,想跑也没机会跑,结果也是一样,尾盘